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新闻
热门栏目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梦启九州,心引征程”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181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梦启九州,心引征程”迎新晚会

 

9121830分,学院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灯光闪烁,三楼大厅和看台上坐满了整齐的队伍,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具体承办的“梦启九州,心引征程”迎新晚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为2017级全体新生及老师奉送了一台精彩的娱乐大餐。学院董事长张建委、常务副院长陈万平、党委副书记俞亚芹、机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以及承训部队官兵与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这既是每年新生军训期间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安排,为有才艺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2017级全体新生来我院学习深造热烈欢迎的心情。

    晚会共有14个节目,有歌舞表演、乐曲演奏、相声与小品,还有武术、杂技等表演,可谓精彩纷呈。为了使晚会取得完满成功,编排老师不仅事先对节目进行了严格的筛选,而且对确定上台表演的每一个节目进行认真的辅导;参加演出的每一个新老学生在老师指点下,均以最好的精神风貌,以自己拥有的“绝技”,认真排练,使得每一个节目演出时博得阵阵喝彩声。特别是塔吉克族姑娘们热情奔放的舞蹈《帕米尔姑娘》、武术《美猴王迎新》的惊险表演、古筝与笙合奏的《凉凉》曲调悠扬,以及赵森老师演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美妙声音等节目,给观看的师生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
    2017级的新生们似乎天生和九州有相聚的缘分,陌生的观众熟悉的舞台,他们把青春与才艺相融合,汇聚成为一幅分格迥异的九州美景图。他们一个比一个独特,一个比一个优秀,他们崭新的面貌、高昂的热情和出众的才艺在表演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他们多彩多姿的“青春梦想”,赢得了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及承训部队官兵的阵阵叫好声。

    精彩的表演总让人难忘,趁着演出的间歇,在采访表演舞蹈的新生塔吉克族新疆小姑娘古丽妮尕尔时,她说,“我现在就读于经济与管理系金融管理专业,来到学校后真的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今天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家乡的舞蹈,感到格外的自豪和骄傲。”她还说,“我一直以来有一个愿望,就到内地来上学。以梦牵梦,现在终于实现了愿望,融入到了九州这个大家庭。”她表示,非常愿意用我们民族的舞蹈为学校的文艺繁荣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与她一起从新疆来的好朋友郑李平说,古丽一直是一个热情大方、细心温柔的女生,不管做什么事总是细谨有秩,有条不紊的样子,虽然有的时候会犯点小迷糊,但她那双会笑的眼睛总能够在不经意间让你迷失掉方向……
    成功源自梦想,启程源于九州。因为相聚有缘,所以让我们一起“梦启九州,心引征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