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新闻
热门栏目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以“传递阳光,健康心灵”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598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以“传递阳光,健康心灵”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校园文化氛围,深入做好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1711月在我院范围内开展传递阳光,健康心灵主题心理健康月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月活动期间举办了心理素质对抗赛、心理委员专题培训、手语操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起到了宣传和普及心理知识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遵照学院的规定和要求,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不断的探索中逐步取得成效。今后我们要继续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得更好,真正让每个学生都能在健康、温馨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不懈努力,需要我们不断探索前进、积累经验,力争使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