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热门栏目

汽车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赴江苏安全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16

124日上午,汽车学院汽车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赴江苏安全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徐州市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产教融合研讨会暨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师培训会。此次培训共有徐州市职业学院和新能源汽车企业的40余名企业领导和专业教师参加。

江苏安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邓守林向全体参训教师致欢迎词,徐州市教育局职教处张林主任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徐州市政府关于印发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通知精神,对全市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建设指出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对全市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专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次培训会邀请徐州市交控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宋良丰部长向大家讲解纯电动大巴车构造与检修;弘安新能源汽车总工程师王宁讲解新能源汽车车身结构;徐工集团新能源汽车技术部姚乐讲解商用车新能源技术控制原理。

受邀专家们以深入浅出的讲课形式,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直都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达到了此次培训预期的目标。(宋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