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
首页  教学工作

汽车学院教师赴徐工汽车公司举行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10

为了解了徐工汽车研发的纯电动轮毂电机牵引车是双驱动桥、大怒局惦记的电动车,具有效率高、噪仇文宁院长与徐州徐工汽车有限公司黄国良副总经理就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参观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分全面了解企业的现状,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密切合作,2019年11月14日,汽车学院院长马丽率队带领汽车学院全体教师赴徐州徐工汽车有限公司,举行“考察学习徐工新能源汽车”教研活动。徐工汽车是目前江苏省仅有的国有重卡制造企业、唯一的新能源卡车企业,我院汽车专业15级部分学生在该企业实习并就业。

活动中,教师们认真听取了新能源汽车技术研究所张松副所长对徐工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生产形式等情况的具体介绍,了解了徐工汽车研发的纯电动轮毂集成电机、双驱动桥牵引车的领先技术,在新能源汽车车间主管的带领下,参观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线车间及整车装配检验车间,详细了解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情况。

此次教研活动,使汽车专业的教师们更准确的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及新能源汽车方位职责和岗位任务,为新能源汽车专业发展开辟新的局面。

(汽车学院  刘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