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热门栏目

中锐汽车学院联合JZD电竞社举办2017届毕业校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以及电竞行业现状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10

2019年10月10日,中锐汽车学院辅导员、JZD电竞社社长任老师有幸邀请到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现WCG总冠军SV俱乐部穿越火线分部领队王明明校友向中锐汽车学院2019级新生以及JZD电竞社的电竞爱好者分享有关职业生涯规划以及现在大学生广泛关注的电竞知识、电竞教育以及电竞圈真实趣闻。

首先由王明明校友向大家自我介绍,电竞从业者的身份立刻吸引了学弟学妹们的关注。王明明校友就在校大学生应有的学习生活状态给出建议,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做出规划,以及如何按照规划一步步地实施。

接着到了大家最感兴趣的电竞行业现状分享环节,与会同学以及校外电竞爱好者纷纷认真听取王明明校友的发言,并积极举手提问自己对于电竞行业、电竞职业道路、电竞教育等相关问题,分享会由冠军战队SV俱乐部CF职业选手马哲的一段祝福VCR推向高潮。
  通过分享会,增强了大学生对电竞的正确认识,电竞是一种体育竞技,不仅仅局限于打游戏,电竞行业人才紧缺,但并不代表会打游戏便可以从事相关行业,电竞行业需要专业培训的专项人才。电竞已经逐步发展成为我国的一门职业,现在打游戏的青年可能都有一个电竞梦,电竞已经不再是只是虚度时间的活动,从电竞这条路走也会有一个自己的事业,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会让大家摆正对电竞的看法,电竞只会越做越好!
  本次毕业校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以及电竞行业现状分享,让中锐汽车学院新生以及JZD电竞社电竞爱好者对未来职业尤其是电竞新相关行业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增强了对电竞的认识,得到了同学以及校外电竞爱好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