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
首页  教学工作

中锐汽车学院圆满完成2019届“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7 浏览次数:36

4月27日,中锐汽车学院2019届39位同学参加了“专接本”项目本科毕业论文的答辩。主考院校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万茂松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郭娟老师莅临我院并督导了本次答辩。

汽车学院对本次答辩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成立答辩小组。次答辩从现场的布置、教师的分工、学生的分组、答辩流程的设计事先都做了精心安排。答辩共有两个环节,首先学生们进行5分钟的论文阐述,然后,答辩老师现场提出三个问题。学生在论文阐述环节表达流畅、思路清晰,对老师的提问环节能够从容应答,多数同学还能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补充解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南京林业大学两位专家对我院专接本工作的组织得当和显著效果表示一致认可。

答辩工作结束之后,汽车学院院长周常立、教学副院长马丽与南林的专家们就专接本实际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解决了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汽车学院将以此次视察督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专接本工作,让更多的学生通过专接本获得更高的学历,拓宽他们今后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