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热门栏目

中锐汽车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 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93

为做好2016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让学生进一步明确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规范顶岗实习工作流程,引导学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进而实现满意就业,9月6日下午,中锐汽车学院在主南二召开了“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汽车学院院长周常立、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教务处实践实训科科长尤锋、汽车学院副院长马丽、成波荣、汽车学院就业专员陈晴、毕业班辅导员和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会议由成波荣副院长主持。

会上,马丽副院长根据顶岗实习的有关文件和规定,详细解读了顶岗实习的有关工作流程,布置和明确了顶岗实习期间的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成波荣副院长解读了《中锐汽车学院关于16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方案》,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就业专员陈晴老师介绍了顶岗实习和就业企业、岗位的基本情况、前两届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情况,公布了招聘工作计划,解读了应聘面试的准备工作及其技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实习岗位并实现顺利就业。

最后,周常立院长结合近几年汽车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强调了端正认识和态度、正确处理实习与学习的关系、遵纪守法和文明实习、安全第一谨防事故、经常勾通保持联系等五个方面的问题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工作提出了期望和目标。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顶岗实习和就业有了一个全方位、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形势和任务,意识到实习的重要意义,为顶岗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