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热门栏目

中锐汽车学院布置“职教活动周”技能大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115

   按照教务处下发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文件精神,汽车学院积极开会布置2018年院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作。

  为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活动有意义,能延续,切实调动师生共同提高专业技能的积极性,汽车学院4月24日下午首先召开了各教研室主任会议,认真讨论汽车学院2018年开展竞赛方案,仔细研究竞赛流程,科学制定竞赛规则。

  4月25日下午召开了全院大会,本次大赛由汽车学院周院长总体负责,进行任务布置,确定了报名时间、提交培训方案、并对培训内容作了具体要求,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部分是理论知识,以大赛考试内容为向导,主要培训参赛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第二部分为实操技能的培训阶段,展现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


                                                            中锐汽车学院

                                                              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