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
首页  学院党建
热门栏目

中锐汽车学院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45

323日下午,中锐汽车学院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在主楼708室组织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2017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党员履行党员义务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成波荣主持。

支部书记成波荣对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召开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项基本制度,也是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标准,实事求是地查找自身在履行党员义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力求使我们的支部真正成为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使每一个党员真正成为群众的一面旗帜。并代表支部班子系统总结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对照标准查摆问题,明确了2018年支部工作改进的具体措施。

其他与会党员根据支部书记成波荣支部工作情况的总结、查找出的问题,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支部委员、再普通党员”的顺序,在自评、自我批评的基础上,与会党员以坦诚的态度开展了互评。互评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开展”的方式进行了相互间的批评,并以打分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其测评结果当即予以公布。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不仅让每个党员进一步明确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而且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