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
首页  教学工作

中锐汽车学院荣获省高职院校汽车类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130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职院校汽车类技能大赛于311—12日在南京举行,中锐汽车学院在“汽车检测与维修”竞赛项目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今年中锐汽车学院代表队参加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比赛项目与往年大赛相比,更侧重于技术含量较高和实用性较强的现代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比赛分为两个子赛项,设置7个不同类型的故障,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进行排除。为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评委老师均来自行业及各大汽车知名企业的资深专家与技术人员,体现了很强的专业性和技术性等特点。

为了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中锐汽车学院从众多报名参赛学生中挑选了许润畅、朱壮壮、张晓辉3名同学,专门指派张宁和宋大强两位老师作指导。他们在组织学生训练中严格按照制定的训练计划和要求,在寒假期间训练也从未间断过。为了能让参赛学生全面了解各种车型的性能及故障的排除,在赛前一周,专门前往泰州技师学院进行适应性训练,尽最大努力做好赛前准备。比赛时,周常立院长亲自带队,参赛学生在与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选手同场竞技,凭借着较好的心理素质、较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较稳定的发挥,取得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比赛项目团体三等奖,实现了中锐汽车学院省级赛事奖项零的突破,为我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