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
首页  学院党建  组织生活
热门栏目

中锐汽车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122

    201732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支部在主楼60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一班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委委员、“两学一做”联系人张鑫同志出席会议进行指导。

     根据《中锐汽车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具体安排》要求,为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中锐汽车学院党支部要求支委一班人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支委成员之间及支委成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活动,广泛征求和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或建议,并认真对照《党章》规定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成波荣、组织纪检委员王海、宣传委员任镔同志先后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表现作了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检查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开展相互间的批评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对存在的问题不违避。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一班人普遍感到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学习的深入性、系统性不够;工作的预见性、开创性不够;支部的各项活动开展的不够;对党员的谈心、谈话深度不够等。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和现象,成波荣书记强调,一是继续抓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放松,提升政策和业务水平;二是密切联系党员与师生、联系实际,切实掌握老师和学生的需要;三是要对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增强凝聚力。

    党委委员张鑫同志在听取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首先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说,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开展批评时很坦诚,不避重就轻,说出了真心话,明确了今后支部工作的重点。其次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党支部要充分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一班人必须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为广大党员和群众做好表率,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