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
首页  学院党建
热门栏目

汽车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0-27 浏览次数:76

1021日下午,中锐汽车学院党支部主楼60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本次学习会议,主要围绕近期“两学一做”个人学习情况、纪念长征胜利系列活动讲话以及下一阶段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布置

首先回顾前一阶段个人“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要切实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做好记录和心得,活学活用,真正做到以学促改。

其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长征永远在路上,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作为基层的教学及管理一线,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克服各种怠惰思想和畏难情绪,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下一阶段工作部署,每一个党员应结合学院党委和支部的学习安排,关注即将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领会全会精神,做好并按时完成网上测评的学习和答卷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成波荣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践行“两学一做”,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切实做到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