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
首页  学院党建
热门栏目

中锐汽车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3 浏览次数:74

5月31日下午16:30,中锐汽车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中603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此次活动在院党委领导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有序进行,是我院“两学一做”学习的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微型党课学习培训。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部署及推进措施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关键的重要举措。本次党课培训内容充实,名人语录、重要讲话、案例分析等多层次多角度阐述“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既有叶挺、杨善洲等党员表率,也有李大伦、苏荣等反面教材,严肃党内生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严明党的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坏境,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奋斗目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中锐汽车学院将按照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