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吴永平深入核酸检测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8   动态浏览次数:118

    4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吴永平深入学校核酸检测现场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张超陪同。

    在核酸检测现场,吴永平详细了解学校常态化抽检的流程安排、服务保障、人员安排等具体情况,实地察看检测点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亲切慰问现场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吴永平强调,学校按要求抽取在校学生的20%进行核酸检测,抽取人员时要注意覆盖面,同时要确保五类重点人员的全员检测。他指出,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当做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来抓,学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全面摸清底数,密切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持续细化防疫举措,除必要的定时的全员核酸检测外还要扎实做好学生核酸抽检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要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宣传防疫要求和知识,确保全体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党委宣传部 钱荣/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