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朱开永慰问疫情防控驻校值守学生工作人员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9   动态浏览次数:194

    4月18日晚,院长朱开永慰问疫情防控驻校值守学生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张超参加活动。慰问活动在913会议室举行。

    朱开永代表学校向所有学生管理人员表示关怀和慰问,同时向全校坚守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本轮疫情发生后,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辅导员、教职工、安保人员、后勤服务人员义无反顾留守校园,自觉承担起防疫重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管理及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在与大家交流中朱开永指出,全校驻校坚守的教职工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鼓励大家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住校值守的党政办公室、学工处、总务处有关负责人及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党委宣传部 钱荣/文;冯贺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