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事长侯新惠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2   动态浏览次数:24
 

   

   4月12日上午,学院理事长侯新惠深入一线走访,实地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关心慰问一线人员。

   侯理事长先后来到各系院、各单位、核酸检测现场、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的人员力量配备、工作流程、运行管理等基本情况;仔细询问了教职工的生活、身体、心理情况以及一线工作人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坚守在岗位上无私奉献、持续奋战的精神和工作成果给予肯定。

   她指出,学校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广大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核酸检测和流调转运等工作;要精准掌握学生动向,强化闭环管理,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辅导,做到底数清、情况清、数字准,确保在校学生身体心理健康,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守好校园防疫各个关口,确保将疫情挡在校园之外,用责任与担当筑起守护学生的坚固防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