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加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5   动态浏览次数:37

   4月14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年第2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议,深入学习《高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进一步科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压实校园主体责任,有序落实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措施。我院在主913会议室设分会场,学院领导侯新惠、朱开永、张超以及及各单位疫情负责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介绍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防控应对策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部专家对学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分别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技术方案(第五版)》和《中小学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技术方案(第五版)》进行了解读。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传达了近期中央领导对疫情防控的批示和教育部党组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介绍了当前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部署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后,学院就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将进一步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文件内容,对照标准,细化校园防控举措。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 文/图;钱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