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副市长、铜山区委书记龚维芳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3   动态浏览次数:125

     


   今天下午,副市长、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来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压实各方责任,细致做好各阶段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全力守护好广大师生健康安全。铜山区副区长李珩陪同检查。院领导朱开永、张超参加活动。



   龚维芳深入物资储备处、医务室、食堂、宿舍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院长朱开永深入交流,询问在校师生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环境消杀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龚维芳强调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中之重,要强化校园封闭管理措施,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凝聚校地联防联控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要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校门查验制度,规范做好师生员工、外来人员车辆管理,加强对重点场所卫生消杀,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要合理安排教学计划,密切关注每一名学生的身心健康,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重视学生心理疏导,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图;钱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