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6   动态浏览次数:78

1126日上午930,学院在91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董事长曹竟成,党委书记吴永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副院长杜蜀宾、左明,院长助理张超出席会议,各系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左明主持。

会上,副院长左明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介绍了徐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同时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学院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不折不扣执行有关防控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副院长杜蜀宾就当前我院有关教学工作做安排,要求所有课程都执行线上授课,所有实习实训活动立刻停止,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和培训,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院长助理张超就有关学生管理工作做安排,要求所有学生必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出校,严格执行请假规定,所有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管理和服务,保证良好的校园秩序。

院长朱开永在讲话中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特别是对学校大门的管控要进一步加强, 有关部门和系院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聚焦疫情防控问题短板,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最后,党委书记吴永平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绷紧防控之弦不松懈。要严把校园入口关,科学做好校园重点场所的管控,抓好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要教育引导师生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教师坚持非必要不离徐,学生一律不出学校。要做好与相关部门的信息沟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

会上,教务处、学工处和总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情况。

   (党委宣传部 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