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评建学习自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5-17

 

关于深入开展评建学习自查活动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我院迎接新一轮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动员大会已经召开,拟定于2014年底参加评估。根据我院《第二轮评建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为了进一步做好迎评的学习自查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评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寻找差距,整改建设,现就深入开展迎评学习自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自查活动的指导思想

学习自查要围绕“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广泛发动、深入学习,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自查活动,使全校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评建工作,为学院的评估营造良好的氛围。

二、学习自查活动的学习内容

1.《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手册》

2. 我院《评建工作动员大会资料汇编》

3. 我院《高职教育学习资料》

4. 学院评建办网站所发布的相关信息

三、活动时间

学习自查活动从20135月至6月。

四、活动形式与要求

1. 组织开展学习自查活动是推动学院以评促建与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2. 各部门要结合本通知要求,研究制定本部门学习自查方案,要精心组织,积极创新形式,利用部门例会、教研室活动等方式开展本部门的学习自查活动,调动教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学习效果。

3. 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重点地开展学习活动,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与要求进行自查,寻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相应整改方案。(各单位整改方案于2013625前务必报送评建办公室)

4. 各部门要充分利用网站、校报、简报等载体,宣传评建知识,交流评建经验,反映评建工作进展情况,营造良好的评建氛围。

5. 学院将组织相关人员分部门进行学习汇报与检查活动。

 

附件:各部门评估指标体系学习自查分解内容.doc                             

               评建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358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