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缅怀先烈忆初心·砥砺奋进强党性 - 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开展清明祭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200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0日上午,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与共建单位铜山区铜山街道无名山社区党委共同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砥砺奋进强党性”活动,一起来到无名山公园,祭奠长眠在此的陈凤楼、王德一烈士,表达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哀思。



清晨,大家怀着敬仰而沉重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严整列队,通过集体默哀、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等方式深情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面对纪念碑,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悼念仪式,追忆陈凤楼、王德一烈士事迹,同志们手持鲜花,来到每一名烈士的墓前深情缅怀,在场的每一个同志都深刻感悟到“忠诚信仰、奋斗强军”的内涵和深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思想上经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秉承先烈遗志,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将革命前辈们的奋斗精神发扬光大,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  董晶晶/文;任镔/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