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医疗与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654


6月29日,医疗与健康学院在主楼1311会议室召2022-2023学年教职工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医疗与健康学院院长时景主持。

时院长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主题教育以及行政支持与综合保障等方面对2022-2023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期及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于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一是人才培养:强调要加强人才培养计划,肯定了学院本学年参加的各类竞赛的成果,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二是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类课题项目等学院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三是师资队伍建设: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各教研室在人才培养方案所做的努力下半年将开展师资培训加强我院学科建设和扩大影响力。

对近期几项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一是暑期工作:学工及教学共同协助做好23届新生面试选拔工作,尽快落实好“笔试+面试”的前期材料、工作流程等;二是教学能力比赛:各参赛老师做好筹备计划和材料准备,理清思路设计好方案,多交流分享经验;三是学历提升班;四是督促老师要认真开展课外实践教学和集体备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五是举办建校30周年急救培训班活动,利用医疗学院优势资源进行急救知识普及;六是实习中期回访,要严格执行“理论+操作”考试形式;七是迎新阶段的职业生涯课提议由学院内任课教师进行教学,让新生切实了解在医疗与健康学院未来的三年内要学什么、怎么学及如何更好的进行职业规划。同时对老师提出教学、课程设计和促进学生就业等相关要求

时院长最后进行会议总结,首先表达了对老师们要与学院一起做大做强的期愿,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问题。鼓励老师争取平台多方发展、参与活动,对教材料规范性上要加强和重视,实现学院组织目标与个人目标的协同发展。本次会议也是为推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重视学院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团队凝聚力起到重要意义。各教职员工也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医疗与健康学院与学校事业积极发展努力做出贡献。

(医疗与健康学院 董晶晶/文图;时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