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2023年职教活动---康复治疗,让身体更健康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产业升级、加强人才培养、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构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大格局,推动职业教育与时俱进、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康复协会于2023年5月18日举办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地点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楼大厅、一楼解剖实训室主103及对面教室主102。本次活动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医疗与健康学院承办,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康复协会协办。

  学生们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为师生们提供刮痧、拔罐及中频电疗体验,并告知其对人体的作用,进行健康宣教,展示职业教育的优势和成果,提高了全校师生对康复治疗学的认知和了解。同时学生通过活动,提高了动手能力,并增进了对专业的认同感。展现了当代高职教育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示了职业教育的累累硕果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