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康复专业实习生收到病人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0


2022年我校医疗与健康学院20级康复与治疗技术学生实习期间,学院收到实习医院一名出院患者送来的感谢信。朴实的语言充满真挚的感情,字里行间表达着对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并对我校20级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赞扬。

吴宇,是我校20级大三康复与治疗技术专业的学生,于6月初到徐州市康复医院实习,在这里他遇到了因患格林巴利下肢截瘫的患者董某,新到临床实习,更多是要注意将在校所学知识运动到临床中去。所以在带教老师郭婷的指导下,他每次都是提早到病人床前,询问病人情况,等待老师到来的同时了解病人当天的情况。郭老师给病人进行康复训练中,吴宇都是仔细观察老师治疗手法,认真学习,亲自为病人做康复治疗中,不断询问病人的感受,减轻病人的不舒适。治疗中和病人亲切交谈,转移病人的注意力,安慰病人,使患者疼痛减轻,恢复良好。

一封感谢信,浓浓医患情。这不仅是患者对医护人员的最大肯定,也承载了患者对我校的信任和感激。这一封封感谢信,也鼓励、鞭策着我们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医疗与康复专业不断进取,为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继续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