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医疗与健康学院系训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742


2022年11月28日,经过公开征集、专家审核、投票等多个环节,历时一个月的学院医疗与健康学院系训征集大赛圆满结束。系训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征集到校内外作品300余份,经过学院初审后共推选15名同学进入比赛。

本次大赛的评审团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平,医疗与健康学院院长时景、教学副院长李甜、行政副院长任镔、刘洋老师以及医疗与健康学院教师代表们共同组成。

系训是学院师生共同遵守的基本行为准则道德规范,它既是办学理念、学院精神的反映,也是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院教风、学风的集中表现,体现学院文化精神的核心内容。基于上述宗旨,参赛过程中,15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围绕系训的创作理念、创作灵感、背景来源、意义和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大赛评审工作中,评审团秉持体现学院办学宗旨和广大师生的精神追求,融合科学与人文精神,浓缩我校传统、精神风貌和人文底蕴,立意高远,时代感强,语言精练,彰显特色,易记易懂等多方面评选要求,反复推敲最终确定获奖作品。经评审团决议,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特等奖:高梓琦

一等奖:曹召珺、邵亚鹏

二等奖:张翔、刘一凡、周鹭

三等奖:王紫怡、沈金霞、武杉杉、伍家格、林梓弘

优秀奖:左兆琪、顾琪琪、方莹莹、杨颖

医疗与健康学院系训征集大赛就此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医疗与健康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共同为医疗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后期学院会与兄弟院校商议,力求产生的新校训能够真正体现医疗与健康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希望全体师生能追随系训,发扬系训精神,弘扬学院风貌,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而努力奋斗!

(医疗与健康学院 董晶晶/文图;时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