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武进人才杯” 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288

关于组织参加武进人才杯

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各系(院):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省教育厅定于9月启动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现将初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

二、参赛人员

我院全体在籍在校专科生。

三、赛程安排

1.请各系(院)做好前期的宣传工作并选拔参赛选手,每个系(院)上报参赛选手不超过2名,参赛作品于1025日前上传至大赛官网。

2.我院将推荐3名专科生参加全省复赛。

四、奖项设置

1.初赛奖项

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前三名的选手由学院推荐进入复赛。

2.复赛奖励

复赛分设一、二、三等奖,获一等奖选手进入总决赛。

3.总决赛奖项

专科生赛道分别设年度总冠军各1名、特等奖各10名;原则上总冠军和特等奖选手的指导老师(限一名)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设最佳组织奖25个。

4.奖励

复赛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由组委会颁发证书;总决赛各奖项的获奖选手由组委会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指导教师由组委会颁发证书,获最佳组织奖的学校由组委会颁发奖牌。

五、参赛方法

1.请各系(院)做好宣传、组织工作,所有参赛选手须在大赛官方网站(zgs.91job.org.cn:82)注册、报名,并提醒参赛选手于1025按要求提交作品(详见附件1

2.学院将于1030日前,将推荐出的复赛选手的初赛影像资料上传至大赛官方网站。

 

附件1:参赛规则

 

学工处就业中心

2022930


附件1 参赛规则.docx关于组织参加“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