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医疗与健康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996


8月30日上午,医疗与健康学院在主楼1312会议室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辅导员工作布置会,各年级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郑瑾主持并布置工作,

会议就近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预防网络诈骗、心理健康、新生军训、老生实习管理、奖学金评选、贫困生认定、宿舍卫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会上,郑院长指出辅导员是学生教育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生培养、教育、引导、成长中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新学期辅导员应尽快开展班会做出要求;常进宿舍了解学生住宿与线上课程情况。郑院长结合学生日常管理、专项工作等方面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具体任务和要求。


针对近期返校工作,郑院长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规定防疫要求开展线上课程,因疫情暂缓学生实行线上请假流程,不满足返校条件的学生不能私自返校,学生进校后要注意个人防护,共同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

(医疗与健康学院 董晶晶/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