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医疗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342


烟花三月,正是青春咏唱的时节;

春风醉人,就等歌声释放热情 ;

手握青春麦克风,

她们就是这个舞台上的聚焦点!

让歌声与梦想齐飞。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唱响青春旋律。3月18日我院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线上成功举行。医疗与健康学院郑瑾老师、陈柯安老师、厉海文老师、刘宝地老师、范跃老师、董晶晶老师、刘祥老师、刘洋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同学们通过线上直播观看此次比赛并通过链接给喜爱的歌手投票。

经过激烈的海选、初赛以及复赛,10名优秀校园歌手晋级决赛,康复与治疗技术20-2班的陈奔同学以一首《南山南》勇夺冠军,护理20-14班的陈奕琳同学获亚军,康复与治疗技术21-3汪子轩同学荣获季军,汤景雯、赵雨露、孙萌等6名同学获得2022年“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此次比赛改变了传统的现场比赛方式使用短视频直播平台进行线上比赛。疫情拉开了距离,却隔离不了我们彼此温暖的心;比赛更改了形式,但音乐仍然用它的力量给予我们万千慰籍。在选手的比赛过程中,线上直播滚动截屏抽奖活动也在有序进行中。同学们既可以欣赏选手的表演、为喜爱的歌手投票的同时可以通过抽奖活动获取奖品,充分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积极探索疫情防控期间文化育人新模式,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打破时空限制,以生动的图文传播和实时的互动交流,将传统的线下校园文化活动转化为线上活动。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活动的传播力和辐射力,在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实现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凝聚精神动力。

文化艺术不仅是抒发情意的工具,也成为了疫情防控中最温暖的力量源泉。郑瑾老师还表示,虽然不能面对面和大家交流,但是仍然能通过直播视屏形式感受到同学们身上的青春力量,感受到大家对战胜疫情的无比信心。虽然仍有同学还未回到学校,无法直接参与活动,但是后浪们心里有火,眼里有光,一定能向前奔涌。

(医疗与健康学院 董晶晶/文图;时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