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医疗与健康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637

新学期伊始,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0月25日上午,在医疗与健康学院行政副院长郑瑾的带领下,医疗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郑院长带领辅导员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等事项,并就返校生活、网课学习、新学期规划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期,调整好状态,明确学习目标,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的各项规定,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多开窗通风,出门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人身、财产、饮食等方面的安全。

各位老师认真检查了各宿舍的卫生安全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指出问题所在,要求同学们及时整改。大部分学生宿舍整体比较干净整洁。但仍有个别宿舍内部东西摆放比较混乱,卫生状况较差。针对此类宿舍,在检查中已特别要求他们勤打扫宿舍,保持室内环境卫生整洁,开窗通风,按时作息,加强锻炼。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让新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