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医疗与健康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598

在这丹桂飘香、阳光灿烂的金秋时节,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新的学年,9月23日上午,我院举行2021级医疗与健康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大会在开阔的操场上举行。

出席大会的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平教授、医疗与健康学院院长时景老师、医疗与健康学院行政院长郑瑾老师和医疗与健康学院教学院长李甜老师。此次教育大会,还有幸请到了徐州市中医院的学者为我们进行了专业介绍及中医药文化的宣传。她们分别是NICU护士长王敏、大外科护士长李美娟、大内科护士长常丽、泌尿科护士长徐振海、骨科护士长孙琰。

大会开始,院党委书记吴永平教授对医疗与健康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福,简要的介绍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机会,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医疗与健康学院李京老师、朱正丽老师分别对康复和护理专业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徐州市中心医院大内科护士长常丽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中医专业介绍及中医药文化宣传。三位老师的讲话,让同学们对康复和护理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感谢徐州市中心医院的专家学者们向我院馈赠书籍和纪念品。

在校新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护理21级3班的李文轩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表达了成为新一代九州学子的自豪,表示将铭记师长教诲,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全面发展自身能力,书写属于新一代九州人的青春篇章。

会上医疗与健康学院的李甜院长带领全体新生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医疗与健康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老师得谆谆教诲与同学们的殷殷期盼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新学期的到来已经吹响了新学期奋进的号角,面对未来,我们既要有“自信人生的二百年”的豪迈情怀,也要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宏伟志向,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意志,也要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必胜信念,更要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行动准则。让我们团结一心、与九州共进步,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每天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