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实习走访,温暖传递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504



为了准确掌握在校外租房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排查租住地的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实习安全,20216月、7月,在医疗与健康学院行政副院长郑瑾的带领下,19级辅导员对在外租房的300余名学生租住地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认真检查了实习生租住处的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情况,并就其实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谈,尽可能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辅导员再三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节约用水、科学用电、谨慎用火、安全上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遵守交通规则,提醒同学与家人经常联系,报送平安。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校外实习安全的重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后期辅导员仍会不定期的走访学生,持续关注学生日常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