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文明离校,风景这边独好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479

为统筹做好护理专业2019级480余名学生离校实习工作,5月19日上午11:00医疗与健康学院组织召开行政办公会,行政副院长郑瑾对学生离校实习事宜进行了专项部署。下午,各班级分别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离校实习期间防疫、安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教育指导。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切实做好学生离校实习前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校园氛围温馨和谐,确保学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一、配合工作,有序离校

积极服从学校和医疗学院的组织和安排,认真配合学校的离校日程安排,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做到错峰离校,平安出行

      二、牢记校规,严守校纪

  保持一贯的文明行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打架,不酗酒滋事;维护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在任何地方焚烧杂物;爱护学校公共财物、设施保证宿舍内部基础设施的完好无损,离校前给学弟学妹留一间整洁的宿舍向老师、同学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的形象,让文明离校成为一种传承

      三、尽己所能,奉献离校

  之所以满怀不舍,正是对母校无限的热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离校之际,奉献爱心,捐赠书籍旧物;别离之时,关爱他人,传授成功经验。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以拳拳爱心留住灿烂永恒,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

      四、铭记校风,奋发有为

  牢记九州诚信 自强 求实 创新”的校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奔赴实习岗位。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保持平和心态,迎接未来挑战。同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素质,为社会作贡献,为九州争光添彩。(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