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安全离校,安全假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208

本周是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第18个教学周,也是本学期最后一个教学周。对于全系师生而言,繁忙而充实的一个学期即将结束,愉快的寒假生活就要开启。

本着为学生安全负责的态度,在系院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全体辅导员于本学期结束前对宿舍进行最后一次卫生检查和安全排查,务必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良好生活环境,以及离校期间宿舍的安全。同时,利用晚自习等时间,面向全系学生展开“安全离校,安全假期”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强调疫情期间学生的寒假安全问题,要求大家离校时务必关紧门窗,断水断电,贵重物品带回家;回家途中全程戴口罩,避免靠近人流密集处;寒假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做到无必要不外出等。同时不忘提醒大家,假期也要做好安排,记得有“学习”这一样,建议学生带一些专业书回家,利用这两个月的时间查缺补漏,将基础夯实,为下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