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宿迁医院交流调研并对实习生回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626

1218日,学院董事长曹竟成、院长朱开永、副院长杜蜀宾、医疗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时景等一行先后赴宿迁市宿城区人民医院、宿迁瑞年康复医院,做了为期2天的深入交流调研,并对学院在两家医院工作的实习生及毕业生进行慰问回访。

在调研过程中,曹竟成董事长、朱开永院长、杜蜀宾副院长等一行表示,双方应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医院和医药卫生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特别是可以充分利用医院的学科优势、专家的技术专长和资源优势,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使合作双方优势最大化。

此次医院调研对学院的医疗与健康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体系设置及课程内容的改革都有很大的帮助,医院也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双方共赢发展的必由之路,愿意搭建平台,对面交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有效衔接,深度合作,培养契合医院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医疗与健康学院  崔继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