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医疗与健康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5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121日中午,在主楼13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积极组织大家观看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

本次大会由行政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郑瑾组织召开,会上,郑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将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作为加强教职工“四史”学习教育和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的通知,通过集体观看纪录片、座谈研讨、交流心得等方式,深化对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指出,教职工的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要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度融合,将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作为课堂思政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与学生共情共鸣。

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必将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矢志奋斗,奉献青春!(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