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医疗与健康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548

为进一步美化我院学生的宿舍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空间,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医疗与健康学院在院领导、主席团及其他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历时半个月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并于昨晚在主南报告厅举行了颁奖典礼。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朱存各,团委副书记刘宝地,宿管中心王海,医疗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柯安,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盈,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常青秀,社会公共服务系团总支书记田柳,医疗与健康学院厉海文,医疗与健康学院范跃等。

本届宿舍文化节综合宿舍内务、宿舍短视频、征文、才艺等多方面评价,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级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分别由我院20级辅导员董晶晶、郑嫚、刘祥等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

典礼中间穿插有文艺部献上的小品、配音等精彩表演,还有多轮现场抽奖环节,玩偶、洗衣液、纸巾,奖品种类繁多,既精致又实用。现场气氛欢腾,掌声雷动。

通过优秀宿舍评比,不仅体现我院整洁、自律、高雅、向上的校园特色,更由此表现出九州诚信、自强、求实、创新的校训,让同学们在亲身参与中体验和感悟人生哲理,树立我校团结进取的拼搏意识。(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