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医疗与健康学院组织第十五期中级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909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我院从本周开始,开展为期两周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我们有幸邀请到院长助理曹振国做主讲。

曹助理用他几十年的人生阅历和丰富的党政工作经验,在课上游刃有余地为大家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授课现场气氛严肃又不失活泼,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他的演讲形式新颖精彩,内容充实深刻,极富思想性与教育性。

课上,曹助理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荣而艰辛的岁月,让大家深切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鞭策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大家有重大的教育意义。随后,又为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是共产主义”的基本问题,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历程。曹助理讲道,党的指导思想要求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科学发展观,党在不同时期适时调整,与时俱进,把党的理论建设同中国具体实情相结合,走出了一条适合本国国情的社会主义道路

本次课程不仅让大家学到了党的常识,而且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大家共同努力,也推动了医疗与健康学院的党建工作顺利进行。(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