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医疗与健康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共度双节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599



中秋月圆人更圆,医疗与健康学院的新生们迎来了集体生活中的第一个中秋节。鉴于疫情影响和学生安全考虑,学院领导决定压缩中秋和国庆假期,将应放未放的假期并入寒假。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减少同学们远离家乡的忧思情怀,使他们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增强同学们对班集体的归属感,增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深厚情谊,学院特组织举办了这次中秋趣味运动会和茶话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面对大一新生,共设有一圈到底、摸石头过河、两人三足等八个项目,八个关卡环环相扣,既锻炼了大家的体能,又考验了彼此之间的默契程度,同时也不失乐趣。现场加油欢呼声震耳,鼓掌鼓励声雷动。

茶话会在中秋夜间进行,伴随着一轮明月,师生欢聚一堂,围绕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从衣食住行到习俗习惯,全方位表达了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并为同学们细心准备了月饼和饮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外省同学介绍起自己的家乡风貌,省内同学叙述了入学以来的心情感受,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校园生活设施便捷,和学习氛围浓郁的满意,并对学院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现场气氛十分温馨美好,谈话在师生们相互交流的融洽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医疗与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对学生的关心,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动力。(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