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医疗与健康学院积极组织新生学习校规校纪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566


为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组织新生认真学习校规校纪的通知和医疗与健康学院校纪校规专项整治活动,结合学校疫情期间封闭式管理的工作安排,医疗与健康学院先后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新生动员大会,宣传动员全院上下积极参与,扎实推动新生《学生手册》学习活动的有效开展。活动期间,学院党政领导及班主任、辅导员深入晚自习教室开展了集中整治和巡查工作。

923日中午,医疗与健康学院关于落实组织全体20级新生学习校规校纪专项活动的工作动员大会在会议室召开。会上,院长时景,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郑瑾分别就本次活动发表讲话,并作出重要指示。行政副院长郑瑾结合校规校纪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体新生辅导员切实负责,时时督促,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并强调对于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

同时,学院出台了晚自习巡查实施方案。自924日起,已开启晚自习巡查工作。全体新生态度端正,学习热情高涨,不仅积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还不时拿出纸笔做标注,晚自习教室学习氛围十分浓郁。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良好自律意识和健康向上、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习惯,用集中学习的活动方式让校规校纪深植学生心中,在学生心中牢固树立“不踩红线,规范当先”的理念,督促同学们举止守纪,行为守法,为共创平安、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奠定坚实基础。(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