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医疗与健康学院新任辅导员班助公开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603


为加强我院新生管理、教育工作,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使各个年级之间有一个联系与交流,为新生在校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主人翁作用,为学生创造一个为学院做贡献的平台,丰富学生参与学校建设管理的载体,促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根据学院批准的新生班助增人计划,我院积极开展班助公开面试选拔活动,为保证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成立学院辅导员班助选拔工作小组,总体负责学院2020级新生班助选拔工作。结合班助选聘条件,经过初选共有94人参加了16日的面试。

考虑到各专业同学上课时间的不同,为满足全体面试入围成员的顺利参与,活动分为三个批次在主楼1308会议室举行,刘宝地、范跃、厉海文、陈柯安等老师作为面试官出席了本次面试。此次面试历时2小时,面试老师详细了解了每位应聘者的情况。

这次班助选拔,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这不仅将为我院班助队伍注入新的力量,也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