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新血液 新力量——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132

799点,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1310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郑瑾书记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支部委员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等。

大会开始,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崔继月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崔继月同志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大会之后依次由党支部委员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崔继月同志通过了转正申请,同意她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郑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希望崔继月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能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表率,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至此,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