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医疗与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暨防控制度、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2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635

2020421日下午,我院在在1310会议室召开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暨防控制度、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培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学院工作,通报了学院防疫工作情况。

会上,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郑瑾就学院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她指出,希望全体老师恪尽职守、众志成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积极调整心态,做好开学后的工作生活安排。

教学副院长时景对教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当前尤其要做好疫情期间的网络教学工作,二要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网络教学及备课学习;紧接着由护理专业李成老师对大家进行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培训;最后,郑书记号召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重实效,抓实干,战胜疫情,冲刺学院全年工作目标。

   此外,会议要求教职员工进入工作状态,随时准备“三到”:领导班子到岗,辅导员到校,疫情防控到位,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工作齐抓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