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医疗与健康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324

 

125日下午,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在1310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该会议主要讨论关于厉海文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郑瑾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转正大会的会议流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随后,厉海文同志对预备期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思想等情况进行总结,并表示将将不断的改善自我,提升自我。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厉海文同志全票通过转正申请,被吸收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郑瑾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厉海文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期望。最后她要求同志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的人共同进步,要不忘初衷、不失本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也对今后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