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社区义诊,服务万家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377

   11月23日,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医疗与健康学院承办,在云龙社区休闲平台上开展主题为“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团队便早早地来到了社区休闲平台,义诊现场设立服务台,摆放好义诊所需的一些器材,准备迎接居民的到来。义诊开始后前来问诊的社区

   来自医疗与健康学院的学生志愿服务队,居民们提供了优态度,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学生志愿者们都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前来参与的居民进行检查。学生志愿者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融会贯通,为居民们提供测血压、测血糖、中频治疗等优质的康复与基础医疗服务并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志愿团学生会干事领导大学生志愿服务者将义诊活动送入社区居民家中,进行较为全面的义诊服务。社区义诊让老百姓在社区里就能享受到医院般优质的健康服务,拉近了志愿者和居民的距离,引导同学们树立了尽职尽责,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的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通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供稿/医疗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