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医疗与健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318

116日下午医疗与健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1310会议室举行。医疗与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九州学院办公室主任华主任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郑瑾主持会议。

郑书记强调要从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等八个方面加强学习。她认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求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践行入党誓言,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各自岗位的本职工作,不忘老一代创业者的初心,牢记着自己的使命,砥砺奋斗。此次主题教育涉及全院所有党员,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不搞两张皮,把教育活动和教育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和学生成长成才紧密结合起来。她希望每一个党员师生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接受主题教育。

最后郑书记说我们每一个九州人特别是共产党员都应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创造业绩,推进九州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实现九州人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