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老博会志愿者活动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654

老博会志愿者活动新闻稿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十一月一日医疗与健康学院组织大二学生参加了2019年淮海经济区(徐州)老年产业博览会。

 

十一月一日早上七点半准时出发前往老年产业博览会。在老博会上,医疗与健康学院的同学们是一道靓丽的粉色风景线,穿着护士服的她们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微笑,不慌不乱的维持着场上的秩序,尽显志愿者风范。

 


历经三天,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我们医疗与健康学院学生的积极性与奉献精神,增强了我们的政治意义、组织意义、模范意识,使我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让我们深入社会,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

 

 


供稿/医疗与健康学院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