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114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做贡献,医疗与健康学院全体党员于20191115日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集体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淮海战役烈士英名录》,了解淮海战役的中的英雄事迹,感受我党建国的艰辛历程;二是参观革命事迹参观,进一步感受淮海战役中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以及党的群众路线的先进性;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虔诚宣誓,牢记入党初心,唤醒新时代建设中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引导了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营造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