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132

1024日上午,学院在辅导员办公室1312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郑瑾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求辅导员认真准备好辅导员技能大赛,组织好11月份的学生手册考试,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生预警、学生资助等工作;二是强调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做好测评工作;三是要求辅导员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术科技竞赛,广泛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积极献策。

郑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辅导员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职业意识、创新意识,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工作。

会后,组织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学习。

在此例会中,全体辅导员精神饱满、细心聆听,详实记录,带着希望一起努力,共同为学生管理工作创造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