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2019-09-25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1148

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全面系统阐述,有助于更好的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为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并结合我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系统全面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在教育教学上,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党员表示,会以十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在教育教学中,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不忘初心,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