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活动之六: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实训室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270

 为加强2019级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以及提高对专业的认识,学院教学和行政办公室组织2019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于94日上、下午分别参观了基础医学实训室、康复工程实训室、物理因子疗法实训室、作业疗法实训室、运动疗法实训室等处实训场所。

 每到一处实训场所,首先由实训室助理讲解参观注意事项,然后由老师结合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向参观的同学们认真讲解实训室的整体情况、设备的基本工作原理及与同学们所学课程的相关性。同学们细心聆听老师的讲解,仔细观摩,遇到不懂的问题积极和老师沟通,针对各个专业的差异,老师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疑惑,力图让新生吸收更多知识。

 通过这次参观,加深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实践基础。安排参观实训室活动是我院每届新生入学后系列教育活动之一,也是全面贯彻我院“学做一体”教学思路的有效方式。